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粉絲超強大:再來一款 Windows 8 預覽版 DVD 封面!

喜歡為心愛的產品設計周邊的用戶很強大呀!很強大呀!還記得之前★數位夢想★為大家推薦的『真是不閒著的粉絲:Windows 8 預覽版 DVD 封面!』跟『Windows 8 Pre Beta DVD 概念封面欣賞!』嗎?今天筆者再推荐一個 Windows 8 預覽版 DVD 封面的設計,大家來看看怎麼樣。
上一款是簡潔大方型的,今天這個可是華麗詳細型的,DVD 包裝盒具有『Windows 8 廣告語、系統配置要求、重要提醒』等信息,該有的都有啦!邀大家一起欣賞一下!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