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微軟正式發佈 Visual Studio 2012 和 .NET 4.5 下載!

8 月 16 日消息,微軟在兩周前宣佈 Visual Studio 2012 和 .NET 4.5 最終版本完工,現在如約向 MSDN 訂閱使用者分發正式版本。另外,Visual Studio 2012 將于 9 月 12 日正式上市。

如何獲取到 Visual Studio 2012 呢?
  1. 如果你是 MSDN 訂閱使用者,請前往 MSDN 訂戶中心(下載)。
  2. 如果想獲取免費的 Visual Studio Express 2012,或者 Visual Studio 2012 的免費試用版本,請前往這裡(下載)。Visual Studio Express for Windows 8、Visual Studio Express for Web,和Team Foundation Server Express 現在均已提供下載。Express for Windows Phone 和 Express for Windows Desktop 將會在秋季提供。
  3. 如果想單獨安裝 .NET 4.5,請訪問:http://www.microsoft.com/net
  4. 對於批量授權客戶來講,Visual Studio 2012 產品將會于 8 月 16 日(美國時間)在批量授權服務中心上架。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