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蘋果開始在第二批 22 個國家發售 iPhone 4S!

10 月 29 日消息,蘋果從今天起正式在另外 22 個國家發售 iPhone 4S,一周前蘋果曾在這些國家開展了預訂業務。按照蘋果公司安排,年底前還將在 70 個其他國家和地區上市。
這 22 個國家包括:


奧地利、比利時、捷克、丹麥、愛沙尼亞、芬蘭、匈牙利、愛爾蘭、意大利、拉脫維亞、列支敦士登、立陶宛、盧森堡、墨西哥、荷蘭、挪威、新加坡、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亞、西班牙、瑞典和瑞士。   

蘋果公司在 10 月 5 日正式發布 iPhone 4S,10 月 14 日正式發售,首批上市國家包括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英國、法國、德國、日本。蘋果公司日前宣布,在 10 月 14 日發售之後三天內,iPhone 4S 售出 400 多萬部。   

iPhone 4S 外形與 iPhone 4 相似,但內部組件有所升級,其中內置蘋果雙核 A5 處理器。同時,iPhone 4S 採用 800 萬像素攝像頭,較 iPhone 4 提升 60%。此外,iPhone 4S 還支持全新的語音輔助功能。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