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美國太空局地球視覺化軟體 Eyes on the Earth 2.0 免安裝版下載!(Win / Mac)

乍看之下,各位也許會以為是個地球儀?或者類似 Google Earth 的衛星地圖?

其實這是「NASA(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聯合「噴氣推進實驗室、加州理工學院(「生活大爆炸」主角之一「霍華德·沃洛維茲」就在為這些機構效力)」推出的地球衛星視覺化軟體。除了衛星的運行軌跡,更棒的是還可以查看衛星的 3D 模型!
這軟體棒就棒在,其中的衛星運行軌跡資料是真實的!每當你運行軟體時,都會從 NASA 的伺服器上獲取最新的衛星資料。你有沒有一種打開這個軟體,你的電腦瞬間就達到「尖端科技」的感覺?沒錯!就是這個光!
當然啦!如果各位的英語水準夠好,這款軟體還能告訴你更多有關衛星的使命,以及對地觀測資料方面的資訊。
Eyes on the Earth 使用說明:
  1. 「Eyes on the Earth」支援 Windows、Mac OS,下載時注意檔選擇!
  2. Windows 下的「Eyes on the Earth」是一款綠色軟體,解壓運行即可!
  3. 按住滑鼠左鍵並拖動改變視角
  4. 使用滑鼠滾輪進行縮放
  5. 點擊衛星名稱,並點擊「Click to Zoom」可以查看衛星的 3D 模型
  6. 點擊頂部左側的「HOME」恢復到初始介面
  7. 拖動下方的 SPEED 條,可以類比時間快速流逝。這將使視覺上的衛星運行及地球自轉速度加快
  8. 點擊右下角的「REAL TIME」恢復到真實狀態
支援運行環境:Windows XP / Vista / Win7 / Win8 / Mac

===============================================
軟體名稱:Eyes on the Earth 2.0
官方網站:http://eyes.nasa.gov/earth/
語言種類:英文
Eyes on the Earth 2.0 下載(19MB)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