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Redsn0w 新版發佈,蘋果 iOS 6.0.1 迎不完美越獄!

11 月 3 日消息,據科技博客網站 Redmond Pie 報導,蘋果 iOS 6.0.1 使用者現在已可「越獄」,但仍面臨一些障礙。

報導稱,著名 iOS 駭客團隊 iPhone Dev Team 最新版本的 Redsn0w 已可對 iOS 6.0.1 設備進行越獄,但就目前而言並非所有使用者都可做到這一點,只有使用 A4 或以下晶片的 iOS 設備才能越獄,而 iPhone 5、第四代 iPad 或最新款 iPod Touch 使用者則還不能使用這個工具。這個越獄工具利用的是 Limera1n 漏洞,這個漏洞不能用來破解 A5 或其後的晶片。
這就意味著,只有 iPhone 3GS、iPhone 4 和 iPod Touch 4G 等設備才能越獄,iPod Touch 3G 和最早版本的 iPad 不支援 iOS 6 或其升級版。此外,這還是個不完美的越獄工具,因此如果使用者關閉或重啟設備以後,就需要連接電腦才能恢復至越獄狀態。

當然,蘋果對越獄行為感到不滿,該公司曾試圖指出這種行為侵犯了其版權。美國版權局最近作出判決稱,平板電腦和遊戲機的越獄行為是違法的,但智慧手機則不是。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