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Windows 3.0 到 Windows 8 任務管理器進化史!

本文歷數 Windows 3.0、Windows 4.0 NT 4.0、Windows XP、Windows 7 四代任務管理器風格,終究進化到今日 Windows 8。功能自然是越來越強大,但從界面來講卻是簡單→複雜→簡捷的一次徹底回歸。
Windows 3.0 Task List(可謂之『簡陋』之『List』也,而非『Manager』)
Windows NT 4.0 任務管理器(新增『新任務』選項)
Windows XP 任務管理器(新增『聯網』、『用戶』選項卡)
Windows 7 任務管理器(微軟得意之作,Win7 美譽揚天下)
Windows 8 的默認任務管理器界面,以簡捷著稱的一次回歸,當然,是可以查看詳細信息的,那麼見下圖:
Win8 任務管理器對應用程序進行分組管理,程序系統資源佔用進行多彩熱圖顯示等等優化改革,一次 Windows 任務管理器史上的大革命來到。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