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谷歌 10 月 29 日發佈會產品資訊全曝光!

谷歌上周發出了 10 月 29 日產品發佈會的邀請函,與微軟 Windows Phone 8 發佈會選在了同一時間。

外媒 TheNextWeb.com 稱他們已經瞭解到谷歌 10 月 29 日產品發佈會的所有資訊,這聽起來讓人很震驚,谷歌的保密工作做得如此之差?但是據說這些資訊來源於谷歌員工的內部視頻資料。

谷歌將出 32GB 版的 Nexus 7,這個消息沒什麼好令人驚訝的。據報導,這款平板有 WiFi 版和 WiFi / 3G 版兩種版本可供選擇。
TheNextWeb.com 稱,屆時谷歌還會推出一款 10 英寸的平板電腦,由三星代工,代號為 Manta,名稱可能是 Nexus 10。Manta 採用 300 PPI 螢幕,解析度為 2560*1600(iPad 採用 264 PPI)。

LG Nexus 4 也將在 10 月 29 日正式亮相,Nexus 4 採用 4.7 英寸 1280*768 顯示幕,1.5 GHz 四核高通 Snapdragon 處理器, 2GB RAM。

據悉 Manta 平板和 LG Nexus 4 都將運行 Android 4.2 系統。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