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這世界上沒有一個男人不偷吃!?


這世界上沒有一個男人不偷吃!?
一個經驗老道的女性朋友這麼告訴我


也有帥氣條件超優的男性朋友大力贊同


他們還很擔優的看著我:
你該不會是不管男朋友的人吧???


我想了一下
想到以前的經驗
我管瘋了
於是我微笑沒有回答


他們開始向我分享撇步:
1.記得一定要偷看簡訊-看有什麼可疑的簡訊 男生就是你不管他就大吃 你管的話 他會收斂一點 就少吃一點
2.記得有機會偷摸他口袋看有沒有發票 看他有沒有去哪 或是買什麼可疑的東西
3.在他家記得要檢查保險套個數 看有沒有比你上次出現少了一個
4.記得在他電腦偷偷把MSN設成記錄訊息 看他有沒有和可疑人士聊天
5.他去哪裡玩 能跟就儘量跟 看有沒有新認識的女生出現在他的朋友群
6. 如果夜晚打給他是插播 記下來時間 隔天去偷看他的通話記錄 看那是誰
7.......還有好多 我一時想不起來

關於以上 我曾經有一位畜牲型的朋友都有相當好的破解方法 而且天衣無縫
1.關於簡訊 當你偷吃時 千萬不能全刪掉 把真正偷吃的對象的刪掉 留下一些跟普通無關緊要的異性的簡訊
最好看起來一點點小曖昧 降被女朋友偷看 如她問起 你可以很輕易回答掉 她也不會想到你其實有在偷刪簡
訊因為他會覺得 你有可疑的被看到 那就表示你沒有特別在整理 但你又都解釋的出來 所以應該沒問題
他不會想到其實真正有問題的你已經處理過了

2.在家附近 常規的發票要留著 奇怪地方 可以解釋出來的也要留著 記得放在口袋 當然可疑的發票請當場就
丟掉
3.保險套這個很好解決 要偷吃 勤勞一點 記得要補上 不然就 儘量不要帶回家吃
4.MSN這個在女朋友界是老梗 基本上她出現在你家過 她離開後 很多東西都要簡查
5.想各種理由不要帶她去 她要跟就跟她吵架 在她生你氣之前 就先想好她有什麼令你不高興的事 先賭住她的
嘴然後就可以很輕鬆的假裝生氣關機 跟你想出去玩的對象出去
6.半夜她插播進來 馬上先掛掉 在回電話給她之前 先打給一位男性朋友 再回電話給她 然記得把偷吃對象的
記錄刪除



除此之外他還講了更多招術:
★坐計程車前 要上車的時候先打給女朋友 跟她說你要去哪 然後故意讓她聽到你跟司機說目的去哪
掛完電話 再跟司機說 我現在要改去別的地方就可以了
★跟女朋友出去 先告訴偷吃對象 今天有事 先別打過來 (這樣比關震動 關鈴聲還不會被懷疑) 因為還是
接得到別的人打來的電話
★最好多申請一個 MSN 專門偷吃 連自己的好朋友都不要知道最好
★最好挑那種對方也有男友 偷吃起來很方便 也可以對她坦誠自己有女友 再不然就是 跟那種即使知道自己
有女友還是心甘情願被你偷吃的女生
★........

看完以上 是不是覺得 這是三小!?(這種時候 一定要用這兩個字才能表達我的感受)

喔...原來交往要這樣諜對諜是不是?
這樣快樂點在哪裡阿 又或者妳幹麻選一個你沒有一刻可以相信他的男性交往?
什麼叫管多 他會吃少 不管他就大吃特吃
吃多吃少 吃了對我來說就都一樣 就不值得我們費心交往了吧 .....什麼吃多吃少....?
查手機 查發票 頂多就是告訴他: ㄟ 偷吃記得要擦嘴巴 那有什麼用嗎?


最近我身邊 真的有幾對頗被看好的情侶 最後仍因為男生偷吃而告終戀情
的確我一開始認真的想:難道真的是男生就會偷吃?
但是.......
不要說男生了
不論男女或多或少都有出軌偷吃不小心犯錯的經驗
尤其當年少輕狂血氣方剛的時候
而我的的確確也輕眼目睹身邊有一位大哥
年輕時吃到翻掉一次有三四個女朋友
但是現在死心踏地對一個女生很好很好已經很久乖到不行

然而改變那個大哥的絕對不是他現在的女朋友
而是他自己
因為他失去過因為他經歷了人生的重大打擊所以他改變了
他才感受到有一個人不論何時都願意在自己身邊是一件多困難的事....


另外一個男生朋友也如是對我說:
年輕的時候樹葉那麼多片整棵數都是我的請問怎麼可能只選一片葉子?
可是等到老了葉子都掉光了只剩一片還留著你還會想吃其他的葉子嗎
應該是既吃不起也不想了......




到現在只能默默對自己說
不論男生女生
只說」人」
我們都不能試圖用自己單薄的力量想去改變一個
命運才可能改變的人
那樣只是做繭自縛徒增勞苦罷了
是不是我們都該學著自私一點
遇到不對的狀況不對的人趕快拔腿就跑
可別想擔負對方的一生想改變他成為一個好人
看看滿天的白雲和滾滾的河水
人可以改變的事
未免太太太少了
更何況是人心

 轉載:http://www.facebook.com/notes.php?id=100000293864000&notes_tab=app_2347471856#!/note.php?note_id=1522804468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