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找不到視訊的驅動程式嗎?試看看萬能視訊驅動程式!

現在市場上的視訊真的是多到無滿坑滿谷!尤其飄洋過海的山寨品機率也越來越高(便宜嘛!)~如果買的是現在流行的免驅動的視訊還好,如果早期敗下去的碰到驅動程式不見或廠商沒提供更新的,那就頭痛了!很多使用者常常會把買電腦附的驅動光碟無意之中弄丟,或是意外損壞刮傷,又不知道到底是哪個廠商的產品,就算上了網也不知從何找起.....,最後的下場就是又多花錢再買一組!

試看看這個萬能視訊驅動程式看看吧!說不定可以解救你的視訊!讓你省下一筆小錢!
萬能視訊驅動程式的安裝方法和一般的驅動程式安裝差不多,只需要先插上視訊,然後系統就會自動偵測並提示 " 發現新硬體 ",選擇這個萬能視訊驅動程式讓它安裝好之後,重新開機即可看到你的視訊。
—————————————————————————————
軟體名稱:萬能視訊驅動程式
下載網址:http://www.zumodrive.com/share/8xNUMjdkZG

創用 CC 授權條款文著作 Redwolf 製作,以創用 CC Attribution-ShareAlike 授權條款釋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