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萬用『手機』 USB 驅動程式!你的手機電腦不認得嗎?可以試看看!

手機通用型的 USB 驅動程式,手機連結電腦 USB 時,電腦回應搜尋不到,在你放棄之前,看看這篇文章,別灰心!試試看這個『通用型』的 USB 驅動程式吧!



簡易快速安裝:

先下傳 USB Drivers.rar 後,再解壓縮到任一目錄,接著進入剛剛解開的『USB Drivers

 接下來有 2 種方式可供使用者選擇,自動安裝手機安裝

1. 自動安裝:執行 Setup.exe,安裝成功後重新啟動電腦。

2. 手動安裝:插入傳輸線,新增新硬體,然後將其需要的配置文件定位到這裡。


—————————————————————————————
軟體名稱:手機通用 USB 驅動程式
語言種類:繁體中文
下載網址:http://www.zumodrive.com/share/8AMGMDk5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