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Java 手機遊戲也能在電腦玩!讓你的電腦有更多的功能!

筆者常常從網路上下載一些手機『Jave』的遊戲,雖然網路上有很多,但總是有很多看到主選單後就不想玩得遊戲,好玩或不好玩是還好,重點搜尋了半天才傳下來,不好玩又要刪除真的很麻煩!所以有這個『Java』模擬器,讓大家可以先在電腦上執行看看,滿意的再傳到手機,這樣也就來得省時方便多了!

Java』是一種可以撰寫跨平台應用軟體的物件導向的程式語言,由當時任職昇陽電腦的詹姆斯。高斯林(James Gosling)等人於1990年代初開發。它最初被命名為 Oak,目標設定在家用電器等小型系統的程式設計語言,來解決諸如電視機、電話、鬧鐘、烤麵包機等家用電器的控制和通訊問題。由於這些智慧型家電的市場需求沒有預期的高,Sun 放棄了該項計劃。就在 Oak 幾近失敗之時,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Sun 看到了 Oak 在電腦網路上的廣闊應用前景,於是改造了 Oak,在1995年5月以『Java』的名稱正式發布了。Java 伴隨著網際網路的迅猛發展而發展,逐漸成為重要的網路程式語言。

接下來為各位介紹的模擬器,電腦都必須安裝『Java SE Development Kit』(簡稱:JDK)才可以執行,沒有安裝的使用者請點擊下載。
==========================================================================

接下來介紹筆者常用來玩 Java 手機遊戲的軟體,有興趣可以下載研究!

1.手機頑童sjboy

由大陸的『迷你手游網』開發,這款模擬器在遊戲模擬的兼容性上做的滿高的,遊戲模擬度像諾基亞 Nokia摩托羅拉 Motorola索愛 Sony西門子 Siemens三星 SamsungNEC三洋 Sanyo 的手機遊戲 98% 幾乎都可以模擬。並且軟體本身在操作性、網路對戰、音效、外觀、速度調節、截圖、多語言等功能支持都有極大的優點!


進入模擬器工具欄中的『配置』,在這簡單介紹一下電腦鍵盤與模擬器鍵盤相對的對應:

           電腦端                           模擬器
鍵盤十字方向鍵  遊戲方向鍵『E
Enter  確定鍵 /『5
 『F1  左軟鍵
 『F2  右軟鍵
 『F3  遊戲減速
 『F4  遊戲加速


執行遊戲過程中如有需要輸入中文,直接在電腦鍵盤上輸入即可!
本文提供的版本已由國內熱心網友簡化免安裝繁體中文化

軟體名稱:手機頑童 sjboy
官方網站:http://sjboyemulator.blogspot.com/
語言種類:繁體中文修改版
下載網址:http://www.zumodrive.com/share/8AJXMTYyNG

==========================================================================
2. KEmulator 0.9.8
KEmulator 對各版本的 JAVA 遊戲的兼容性做的很好,對於 3D 畫面類型的遊戲支援也非常優秀。而且畫面分辨率、鍵盤按鍵定義等等全部都可以自行設置。並且支持網路對戰!玩手機上網瀏覽也不在話下。一些網友評論說很多地方都要比 SJBOY 要更強許多,筆者則是認為各有優缺點,畢竟沒有一個模擬器是百分之百的完美的!有興趣的可以兩個都下載交換使用。




下載完解壓縮後即可進入,無須安裝!操作方式跟 sjboy 差不多,所以這裡不多做介紹!







軟體名稱:KEmulator 0.9.8
語言種類:多國語言
下載網址:http://www.zumodrive.com/share/8AKgMjMzMW

==========================================================================
最後,為各位獻上一個 Java 手機遊戲的整合包方便各位研究,裡面的遊戲皆測試可執行,收錄共 68 款不錯的遊戲,本整合包為學術研究用,記得請於下載後 24 小時刪除!





收錄:3D 高爾夫、1942 大空戰、HERO 中文版、方塊風暴、大富翁 3、寵物狗、瘋狂企鵝、格鬥籃球、街機高爾夫、歡樂泡泡、街舞狂飆、麻將、美女轉轉轉、明星賽車、街機三國誌、激情美女連連看、泡泡龍等等 68 種。


軟體名稱:Java 手機遊戲 68 合一整合包
官方網站:http://hiredwolf.blogspot.com/
語言種類:多國語系
下載網址:http://www.zumodrive.com/share/8AKgMjMzM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