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AV-Comparatives 殺軟效能測試:Win7 中什麼殺毒軟體最好用?

AV-Comparatives 殺毒產品效能測試(僅 AV 產品)10 月份報告發布,本報告所顯示的結果,只是各種反病毒產品在此特定的測試中對系統性能(主要是受即時 / 訪問時掃描元件)的影響。



參與測試的產品:(使用各自的預設設置)
下列測試專案以及測試活動是在最新的 Win7 專業版 SP1 64 位元作業系統下進行的:
  • 複製檔
  • 壓縮 / 解壓縮檔
  • 編碼 / 轉碼
  • 安裝 / 卸載應用程式
  • 啟動應用程式
  • 下載檔案
  • PC Mark 7 v1.04 專業測試套裝 
測試環境:英特爾酷睿 i5 750,4GB 記憶體和 SATA II 硬碟的機器上執行的。效能測試首先是在純 Windows 7 專業版 SP1 64 位元系統上完成的,然後在系統中安裝殺毒軟體。

測試結果:

AV-C 效能測試得分總覽:
PC Mark 測試:
測試結果總結:
本次測試產品取得的成績:
AV-Comparatives 殺軟效能完整測試結果下載:請點我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