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HDD Regenerator 2011 硬碟再生修復程式繁體中文可攜版 + 各家硬碟原廠診斷軟體及低階格式化軟體

先為各位送上各家硬碟原廠診斷軟體及低階格式化軟體,如果下面所列沒有適合使用的,或是還是搞不定的話,可以看看下面這套很夯的工具,筆者已經替各位準備好繁體中文免安裝版,方便大家使用!如果你有硬碟的問題,不彷 Try 看看!



Hard Disk Diagnosis  Tools

版本

Hitachi / IBM  Drive Fitness Test

4.16

Seagate  SeaTools Desktop

1.2.0.4

Western Digital  Data Lifeguard

1.22

Samsung ESwin_USBECTools

0.6、3.01

Gateway  GWSCAN

5.12

Fujitsu  Fujitsu IDE Diagnostic Tool

6.2



 筆者個人極力推薦 HDD Regenerator 2011 幫你檢查並修復你硬碟壞掉的磁區 ( BAD Sector )...=^._.^=...


程式功能:


    * 快速偵測硬碟問題。

    * 能夠偵測硬碟表面上的物理壞軌。

    * 能夠修復硬碟表面上的物理壞軌 ( 磁性錯誤 )。

    * 在任何模式下不會遺失資料!

    * 修復損毀的資料 ( 使無法讀取的資料可讀取 )。

    * 使用者友好直觀的介面。

    * 易於使用、無須複雜的設定。不需要變更許多複雜和不必要的設定。我們已經為您將產品設定成最佳效能和結果。我們幫您節省不需花費的設定的時間!

    * 產品將忽略檔案系統、掃瞄物理層上的碟片。它可以用在 FAT、NTFS 或任何其他檔案系統以及未格式化或未分區的硬碟。

    * 磁碟統計資料。

    * 可直接在 Windows XP / Vista / 7 作業系統下執行處理程序。

    * 可由程式建立可開機修復壞軌的 USB 快閃磁碟機,並可以用來自動啟動修復壞軌進程。

    * 可由程式建立可開機修復壞軌的 CD / DVD,並可以用來在 DOS 下自動啟動修復壞軌進程。

    * 使用任何現有的檔案系統來運作而不會遺失任何資料。

    * 使用任何作業系統來運作而不會遺失任何資料(可開機修復壞軌的 CD / DVD 或可開機修復壞軌的 USB 快閃磁碟機應該用於非 Windows 的作業系統


HDD Regenerator 2011 完全重新設計過擁有更多更新更強大的功能。


新版本增加修正:


    * 預掃瞄模式 ( Prescan mode ) ( 如果硬碟有大量壞軌時,用來快速偵測壞軌位置非常有用。可以節省您的寶貴時間。故障硬碟在此模式下掃瞄速度甚至超過正常硬碟

    * 正常掃瞄模式 ( Normal scan mode ) 具有更快的掃瞄速度

    * 支援 4k 磁區大小

    * 在任何模式 ( CD / DVD 除外 ) 下可自動繼續處理程序

    * 支援多個硬碟

    * 即時監控硬碟狀態 ( 即將上市,目前功能有限 )

    * 其他增強功能 ( 包含溫度指示、方便選擇磁區範圍、故障 SMART 狀態指示、過熱跡象指示等等... )


主要優點:


硬碟是每台電腦必要的組成部分。它儲存您的所有資訊。碟片表面上的壞軌是硬碟最常見的問題之一。壞軌是碟片表面的一部分,其中包含不可讀取但經常需要的資訊。壞軌將導致您難以從您的硬碟讀取和複製資料、您的作業系統變得不穩定,最後,您的電腦可能無法正常開機。硬碟有壞軌時,碟片不僅變成不適合使用,而且也有遺失儲存在其上資訊的風險。HDD Regenerator 2011 可以修復損壞的硬碟,而不會影響或變更現有資料。修復結果可以還原以前無法讀取和存取的資訊。




如何作業:


幾乎有 60% 的所有包含壞軌的損壞硬碟有不正確的磁化碟片表面。我們開發了一種用來修復損壞碟片表面的演算法。這項技術與硬體無關,它支援許多硬碟類型和修復甚至連低階格式化都無法修復的損壞。因此將可還原以前無法讀取的資訊。由於此方式已進行修復,因此將不會影響硬碟上的現有資訊!


HDD Regenerator 2011 可以修復您的硬碟嗎?


幾乎有 60% 的損壞硬碟被 HDD Regenerator 2011 修復。您可以隨時至官網下載免費試用版本,並嘗試修復第一個找到的壞軌。未註冊的試用版本的主要目的是顯示一份報告,其包含有關由已註冊的完整版修復整個硬碟的可能性資訊。如果已成功修復第一個找到的壞軌,您可以購買產品來修復您硬碟上的所有壞軌。如果無法成功修復第一個找到的壞軌,請儘快更換硬碟。


重要注意事項:


由於該程式不會更改硬碟的邏輯結構,檔案系統仍可能會顯示較早已標示成「壞軌」的磁區,其他的磁碟工具,如: Scandisk 仍將偵測到邏輯壞軌 ( 即使已成功修復硬碟和不再被物理壞軌損壞 )。如果您想要移除這些標記,請將硬碟進行重新分割。

===============================================
軟體名稱:HDD Regenerator 2011
官方網站:http://www.dposoft.net/
語言種類:繁體中文免安裝
下載網址:http://www.zumodrive.com/share/8ExjZDgwZj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