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微軟獻給寂寞的工程師們的廣告大片(第一話~第五話全)

晃到對岸突然發現這系列廣告居然是微軟拍的,難得!微軟終於開始有比較活潑的行銷創意,雖然我已經快要背叛微軟投向 ubuntu 的懷抱中,但還是對微軟今年的進步給予讚賞!但是...可不可以不要整天都在更新修正...><

☆☆第一部☆☆  想做你的 code

獻給寂寞的工程師們,微軟的YY廣告大片《想做你的Code》! 寫 code 是他的快樂,看他寫code 成了我的快樂,喜歡他的認真,卻不想他總給自己找壓力……如果可能,我來做你的下一行 code,好不好?


☆☆第二部☆☆  讓愛延長

繼《想做你的 Code》之後,微軟送上了第二部 VisualStudio 2010 視訊。 一個熱衷於寫代碼的工程師,一個熱衷於工程師的漂亮 MM,將會發生怎樣的故事呢?


☆☆第三部☆☆  幸福也需要敏捷

繼《讓我做你下一行 code》和《讓愛延長》之後,這個工程師與他漂亮女朋友的故事將如何繼續發展?


☆☆第四部☆☆  為愛 Debug

當愛有了 Bug……怎麼辦?If 你還像以前那樣能解碼我的心情;If 你知道女人需要偶爾的甜言蜜語,而不是 C 語言;If 你依舊認為我比代碼重要;我們的愛,你能 Debug 嗎?


☆☆第五部☆☆  讓愛編譯通過 <<最終回>>

一位熱衷於語言的工程師,一位愛上了工程師的女孩,他們的故事終於來到了最終回了,讓人心酸的是,女孩就說:“ 媽媽說你什麼都好,就不該是個工程師 ”,聽到這段寫程式開發的各位心裡應該都酸酸的.....結局到底會如何?噓~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