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蘋果可能發佈 24 種不同款式的 iPad Mini!

蘋果今天已經向媒體發出邀請函,將于當地時間 10 月 23 日上午 10 點在美國加州聖約瑟舉行一場活動,這很可能就是傳說中的 iPad Mini 發佈會。而從最新洩露的庫存單位(SKU)資料來看,蘋果此次可能發佈 12 款不同配置、2 種顏色的 iPad Mini。

根據 AppleInsider 和 9to5mac 的報導,這個 SKU 清單包含了總共 24 種不同的款式,其中 4 種模型被描述為 P101、P03、P05、P07。這 4 種模型很可能代表了 4 種不同存儲大小的款式,其中 8GB 將是 iPad Mini 的最小存儲版本,其次將為 16GB、32GB 和 64GB 大小。
在這 4 種模型中,其描述分成了「Good」、「Better」以及「Best」,而這可能分別意味著將有 WiFi、3G 以及 4G LTE 版。同時每種都還分成了「A」和「B」,這則被看成是兩種顏色「黑色」和「白色」。而在價格方面,8GB 的 iPad Mini 的售價很可能會定在 249 美元。

此次發佈會將在美國加州聖約瑟舉行,之前還有消息稱蘋果將在這次發佈會上同時發佈 13 英寸 Retina 螢幕的 Macbook Pro 和 Mac Mini 。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