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新版 Windows Phone 8 開發者中心更新一覽!

本周,Windows Phone 8 的發佈還帶來了新的 Windows Phone 開發平臺和 SDK,同時微軟也更新了開發者中心網站,為 Windows Phone 8 應用開發者提供了全面而細緻的內容。如果你錯過了開發者中心的更新,也可以跟著一起流覽一下 Windows Phone 8 開發者中心的更新內容。
首先你會注意到的是,整個網站都更新了外觀,包括紫色色調,首頁也將更容易下載到新的 Windows Phone 8 SDK。
  • 應用下載和應用內購買報告延遲從 6 天下降到 2 天
  • 新的 Windows Phone 8 文檔、API 庫、代碼庫,遊戲開發文檔
  • 支援不同方向的截圖
  • 更好的關鍵字發現功能
  • 新的廣告單元大小(480*640、480*800 和 480*853)
  • 應用提交的新的確認訊息
  • 新使用地圖控制項的開發者,可以直接在 Dev Center 獲得 Auth Token
  • 新的自動完成清單來説明開發者快速找到自己的應用
Windows Phone 團隊聯合 Windows Phone 設計工作室推出了新的「設計」頁面來展示 Windows Phone UI(即 Metro,微軟一週一新名稱,需要習慣)最新的一些設計原則和流程。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