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DJ Mag』2011 百大 DJ 票選結果出爐!

近幾年來電子音樂發燒紅遍全球,從 1997 年『DJ Mag』雜誌百大投票僅由專業人士及媒體選出,年輕朋友口耳相傳,到了現在『DJ Mag』雜誌百大的投票完全由全球樂迷上網票選,不僅成為許多熱愛舞曲朋友互相討論的話題,甚至有許多熱愛者在網路上幫他們喜歡的 DJ 拉票,流行氣勢相較於以往更是不可同日而語。
 『DJ Mag』雜誌每年的『年度全球百大 DJ』向來以公開嚴謹著稱,在全球超過 120 個國家專業 DJ 與電音迷的重視之下,不僅是全球 DJ 界的『奧斯卡』,也是每年樂迷忠實反應 DJ 喜好與肯定的重要活動,今年參與投票的人數比去年更增加了百分之三十,可見全球電音人口正持續上揚。

這些百大 DJ 從以往每個看起來都是生面孔老外,到了現在每個月爭相前來台灣表演的盛況,並成為大家娛樂休閒的熱門活動,這股電音風潮早已融入我們的生活。Top 100 DJ 也就是百大 DJ,近幾年來已經成為全世界電子音樂樂迷的重要參考依據,由於電子音樂市場的不斷擴張,因此整體趨勢從早先以歐洲或英國 DJ 或樂迷為主的市場進步到現在全世界各國 DJ 和樂迷也加入參選或投票的行列之中。

DJ Mag 官方網址:http://www.djmag.com/

而我們這裡所稱的百大 DJ 通常是指 DJ Magazine 在每年 10 月所舉辦的 DJ 人氣度票選活動,採用網路票選的方式,每個人只要到 DJ Mag 的官網便可參加投票,不分音樂類型依名次高低由 1~250 名排列,不過通常焦點都放在前 100 名之上,一般來說這 250 個 DJ 其實都已經有非常不錯的實力,剩下的就是人氣度和知名度的問題,尤其是進了 100 名的 DJ,不但在未來會更受矚目,演出機會和價碼也會隨之水漲船高。
TOP 100 is Coming Out By Today!


而 2011 年百大 DJ 名單剛好於今日(當地 20 日)出爐,前 10 名中就有 3 位 DJ 是筆者喜愛的!不知道各位喜愛的 DJ 有沒有進入理想名次呢?底下是前 10 名名單!
2011 百大 DJ 票選結果名單:http://www.djmag.com/top100


『DJ Mag』歷屆百大 DJ No.1 名單:

2010 Armin Van Buuren
2009 Armin Van Buuren
2008 Armin Van Buuren
2007 Armin Van Buuren
Armin Van Buuren
2006 Paul Van Dyk
2005 Paul Van Dyk
Paul Van Dyk
2004 Tiesto
2003 Tiesto
2002 Tiesto
Tiesto
2001 John Digweed
John Digweed
2000 Sasha
Sasha
1999 Paul Oakenfold
1998 Paul Oakenfold
Paul Oakenfold
1997 Carl Cox
Carl Cox
這真的是在告訴全世界的音樂市場是瞬息萬變的!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