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谷歌:全球 Android 設備日啟動量達 130 萬台!

全球共有多少安卓設備呢?在摩托羅拉全新安卓設備 Razr 智慧手機的發佈會上,谷歌 CEO 埃裡克施密特稱全球有超過 4.8 億台 Android 設備。

根據 Next Web 的報導,安卓設備啟動數量在不斷增加,平均每天全球都會有 130 萬台安卓設備被啟動。而在六月份,安卓設備的日啟動量為 100 萬台左右。
但不是所有的谷歌安卓設備數字都是令人驚歎的。在每天被啟動的安卓設備中,只有 7 萬台是平板電腦。平板電腦始終是谷歌心中的一根「刺」。

很顯然,安卓系統還是很受歡迎的,蘋果的 iOS 系統是其主要競爭對手。微軟新推出 Windows Phone 8 設備諾基亞 Lumia 智慧手機,這又會給安卓設備帶來怎麼樣的衝擊呢?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