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韓國『楓之谷』遭到攻擊,1320 萬玩家信息洩露!

韓國通信行業監管部門週六表示,韓國版『楓之谷』(MapleStory)遭到駭客攻擊,1320 萬玩家信息被洩露。

『楓之谷』是由 Nexon 開發的一款網路遊戲,在韓國由 Nexon 韓國公司運營。韓國通信委員會(以下簡稱『KCC』)在一份公告中表示,Nexon 週五下午報告稱,該公司週四發現『『楓之谷』的 1320 萬使用者資訊被洩露。
Nexon 目前正計畫於 12 月 14 日在東京股票交易所上市。Nexon 希望在 IPO(首次公開招股)中籌資超過 950 億日元(約合 12 億美元)。這將是東京股票交易所今年規模最大的一起 IPO。

KCC 表示,該委員會已經與警方和電腦安全專家合作,調查這一駭客事件。被洩露的資訊包括玩家的帳號、暱稱、註冊號和密碼等。

Nexon 一名高管表示,洩露的資料中沒有財務交易資訊以及銀行帳號,在這起事件中也沒有韓國國外玩家受到影響。儘管玩家的註冊號和密碼資訊經過了加密,但 Nexon 仍呼籲玩家修改密碼,以避免受到其他損失。Nexon 表示,韓國版『楓之谷』的玩家總數約為 1800 萬。

Nexon 開發的遊戲包括『楓之谷』和『跑跑卡丁車』等。該公司是韓國領先的網路遊戲開發商。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