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20th Century Fox 動畫電影『Rio』植入『憤怒的小鳥』元素

Venturebeat 報導,熱門手機遊戲『憤怒的小鳥Angry Birds 目前正與美國電影公司 20th Century Fox 進行合作,芬蘭開發商 Rovio 將為後者的動畫電影『Rio』專門開發特殊版本遊戲『Angry Birds Rio』,這也意味著『憤怒的小鳥』即將從該電影巨額投入的市場營銷活動中獲益。
據報導了解,Smart 手機平板電腦將成為該電影的重要宣傳陣地,動畫電影『Rio』的製作班底正是『冰河世紀』的創作人員。 Rovio 公司董事長 Peter Vesterbacka 表示,儘管『憤怒的小鳥』角色形象並沒有出現在該電影中,但電影的市場宣傳活動必將有助於進一步提高『憤怒的小鳥』的知名度;Rovio 已投入數月時間開發『Angry Birds Rio』這款遊戲。


憤怒的小鳥』將與福克斯電影一起通過電視廣告及其他市場營銷活動進行推廣,電影中的小鳥角色 Rio 將出現在最新版本的『Angry Birds Rio』遊戲中,該電影將於 415 日正式上映。

Angry Birds Rio』遊戲將於 3 月份左右發布,原版的憤怒小鳥角色將被綁架到一座魔法城市,它們一路躲過捕獵者的追踪,搶救出自己的同伴 Blu Jewel 這兩個『Rio』電影中的主角。 據稱該遊戲時間長達數小時,是基於物理的拆除挑戰任務,與電影情節頗有關聯。該遊戲將設置 45 個關卡,也有可能比『憤怒的小鳥』的更新版本含有更多關卡,支援在 Smart 手機和平板電腦上執行。

Rio 在遊戲中是一個喜劇角色,一隻外形罕見但一直在尋找同類的小鳥。遊戲中的小鳥一直被捕獵者追殺,不得不逃回自己的老巢。


Rovio 公司還表示,有意製作『憤怒的小鳥』相關電視劇和電影,但如果是電影可能需要 4 年的籌備時間,不過現在有了『Rio』這個合作項目作為鋪墊,Rovio 應該不需要太久就能實現目標。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