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Windows 7 無法打開安全中心服務及防火牆,錯誤代碼『0x80070422』解決方法!

今天 Windows 7 出現了個小問題,先是『操作中心』 - 『安全服務』無法打開,接著是防火牆打開出現錯誤代碼 0x80070422,不解決也不行。解決方法如下,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1.無法打開『操作中心』 - 『安全服務』,解決方法:

控制台』 - 『系統管理工具』 - 『服務』,找到『Security Center』服務,點擊打開,查看啟動類型是否設置成禁用,是的話更改成自動或者延遲啟動,之後就就可以正常啟動這個服務了,這個服務啟動後,『操作中心』 - 『安全服務』就可以正常開啟。

2.無法打開防火牆,出現錯誤代碼 0x80070422,解決方法:

『Windows 開始』 - 『執行』 - 跳出執行窗口,輸入『services.msc』(『控制台』 - 『系統管理工具』 - 『服務』,找到『Windows Firewall』服務,右鍵內容選自動或者手動,然後確定點下面的啟動即可。

3.由於內部錯誤,備份應用程式無法啟動:錯誤代碼 0x80070422 無法啟動服務
步驟跟上面一樣,開啟『Vitual disk』服務,問題即可解決。

4.由於內部錯誤,備份應用程式無法啟動:錯誤代碼 0x80042302 無法啟動服務
步驟跟上面一樣,開啟『Volume Shadow Copy』服務,問題即可解決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謝謝你的文,我正好需要這解決法子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