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台灣製造:玩偶模型自製電影大片『世界毀滅者』

前幾天就有看到這則動畫,一直不以為意,沒想到居然上了新聞!稍微又搜尋了一下資料,原來是咱們台灣一位網名 counter655 的黃與良和他的幾位朋友用類似大家小時候看的布袋戲那種方法拍攝了一部名為『世界毀滅者』的微電影。網路點閱率超過三十幾萬!真是台灣之光!

據悉,這位網友是一名典型的動漫模型 收藏愛好者,這部八分鐘長的動畫是用他相機一張照片、一張照片做出來的,後期合成的特效也是超讚(最後還能看到特效添加前後的對比),就跟在看電影大片一 樣精彩!有意思的是,場景就是他的家裡。



電影最後還做了一個隱密的預告,暗示接下來這位網友將使用『光暈 3』的士官長繼續打造這種動畫電影,期待他的下一部精彩作品!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