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集媒體管理、播放、共享、同步於一身的 PC 媒體娛樂中心『Zune 簡體中文版』微軟華麗的媒體播放器!

Zune 本來是一款微軟推出的類似於 iPod 的媒體播放器,雖然其硬體價格昂貴,也許我們只是聽過相應的報導,但是微軟為 Zune 專門開發了一款 Zune Software,它類似於 iTune,是一款支持媒體播放、同步、無線共享的免費媒體娛樂中心軟體!Zune 播放器界面相當的酷,如果你是微軟的粉絲,那麼這款軟體值得你一試!如果你覺得 iTune 的界面過於另類或簡單,那你一 定會為 Zune 的軟體界面著迷!它華麗的外表下含有強大的播放及分享服務,使用 Zune,體驗一站式娛樂享受!

Zune 可以說是播放器新寵,遺憾的是只能看 WMP 默認支援的視頻,而且體積較大。喜歡小巧軟體的朋友,可能得多多考慮!另外一點就是它並沒有包含中文語系在內,幸好對岸的高手已經有丟出簡體中文檔,聊勝於無吧!筆者換上中文後感覺真的順眼很多!

 Zune 播放器主要功能包括:
1.Wi-Fi 無線共享:Wi-Fi 無線 P2P 共享功能,輕鬆實現文件交換,相鄰用戶可以無線分享歌曲、圖片和自制歌曲。還可以與 XBox360 連接。
2. 30GB 硬碟、FM 收音、錄音:可存儲 7500 首歌曲、100 小時視頻,內置 iPod 粉絲夢寐以求的 FM / RDBS 收音及錄音功能。
3. 3 英寸大屏幕:3.0 英寸分辨率 320×240 像素的 QVGA 屏幕,可以採用橫、縱兩種顯示模式。
4.微軟 WMV 播放:支持微軟專利的 WMA / WMV 文件,並對其播放進行優化,此外還支持 MP3 / AAC / MPEG-4 / H.264 等音頻視頻格式。
5.超長續航:充電 3 小時後可以連續播放音樂 13 14 小時或視頻 4小 時。

微軟 Zune 播放器 PC 客戶端軟體主要功能包括:
1.管理和查看歌曲、視頻和圖片文件。
2.抓取和刻錄 CD
3.創建播放列表。
4.編輯歌曲和專輯信息。
5.從 iTunes Windows Media Player上向播放器傳輸文件。

Zune 簡體中文版使用界面:

Zune 簡體中文版媒體庫:

Zune 簡體中文版設置:

簡體中文文件使用方法:
en-US 文件夾覆蓋 Zune 安裝目錄的同名文件夾覆蓋即可。

===============================================
軟體名稱:Zune 簡體中文化版
官方網站:http://www.zune.net/en-WW/
語言種類:多國語系
下傳載點:Zune 主程式(官網下載)Zune 簡體中文語系檔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