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Cut the Rope』Android 版​​,官方首發免費下載!

Cut the Rope 遊戲製作團隊預告將在周五放出 Android 版​​本,讓玩家可以在自己的手機上餵小怪物吃糖果,現在 Cut the Rope 官方 Android 版​正式下載。 在預告 Chillingo 只說明會在周五推出,並未公佈其合作的應用商店,實際上他們沒有與猜測中的亞馬遜合作,而是選擇了 Getjar。
Angry bird之後,似乎這個遊戲將會再次引發遊戲熱潮,維持著一樣很簡單的概念,Cut the Rope 是一款有意思的益智遊戲,玩家需要通過剪斷繩索,讓綁著的糖果掉入怪獸嘴裡,而難度就在於必須計劃好讓糖果掉落的過程中吃到各種星星。相比市面上出現的各種仿造版,這款官方版的遊戲體驗絕對會好很多,特別是畫面的流暢度表現。



目前這款遊戲的 Android 版​​本提供免費下載,有 7 個大關,遊戲內容與 iOS 版本相比沒有任何刪減。

===============================================
軟體名稱:Cut the Rope Free
語言種類:英文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