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谷歌也參團『谷歌時惠』團購導航頁面上線!

如今的團購市場可謂魚龍混雜,面對這種情形,針對各國風起雲湧的團購市場的營銷平台也正在角逐一席之地。

今年的 6 月 30 日,百度旗下『hao123 團購導航』正式升級為『百度團購導航』,中國又一網際網路巨頭湧入了團購導航領域。 

網際網路巨頭們又開始炒作起了團購搜索這個概念。

作為搜索巨頭的谷歌當然也不能免俗。 
近日谷歌就正式推出谷歌時惠(www.google.cn/shihui)進軍團購導航。據了解,Google時惠是一個搜索工具。團購信息的內容是從各團購信息提供方處自動檢索到的,谷歌不對團購信息的內容承擔責任。頁面上團購信息的選擇和出現的位置都由電腦算法自動生成。

谷歌加入團購搜索優勢似乎並不明顯。目前中國已經存在太多的團購導航網站,谷歌實惠搜索並未有獨特的內容及模式。此外,團購熱潮也有下滑的趨勢,谷歌現在加入或許已經晚了。 

在團購價高於市場價、服務性商品氾濫的泡沫大環境下,Google 能像挖掘 Web 數據那樣,為用戶找到最實惠的商品嗎?大家等著瞧吧!此服務目前僅開放於中國大陸。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