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讓 iPhone 4 的蘋果 Logo 開機發光亮起來!

大家知道,蘋果的 MacBook 系列筆記型電腦在開機時會出現 Logo 發光的現象,這是 MacBook 產品在與其它競爭對手的對比當中別樹一幟的設計之一,也是許多蘋果迷對於 MacBook 著迷的原因之一。但是大家有想過,iPhone 的蘋果 Logo 也會出現開機發光的情況嗎?
一家來自英國的專業維修網站 iPatch 將幫你實現這一現象。根據外國媒體 CultofMac 的報導,iPatch 日前宣布,即將推出一項為廣大 iPhone 4 用戶改裝手機背部蘋果 Logo 的服務,並聲稱改裝效果將超過目前 iPhone 4 的任何第三方彩色配件,因為改裝過後 iPhone 4 背部的蘋果 Logo 能夠像 MacBook 一樣實現開機發光。
官方發言人稱:『這一項改裝服務的將會收費 100 英磅,約 159 美元,預計會在一個月之內開始實行。重要的是,本次改裝的耗時不超過一個小時,使用的還是 iPhone 4 的原配背殼,不會對手機的厚度產生任何影響。』

其實在中國早就有達人改造過這個功能了!看看視頻:
不過這個也不是一般人能 DIY 的,基本上會維修手機才能做出來這個改造。而且花費約 3 個小時時間,搞不好,液晶、主板和後蓋都有機會報廢。看來業餘的和專業的還是有區別的。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