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AirPlay 飛樂最小最華麗支援雲端的音樂播放器








一直以來音樂播放軟體的市場大約都穩定在幾個知名的軟體瓜分市場,各有各自的擁護者。越來越華麗的畫面,越來越多加強效果的音頻軟件,但相對的容量也越來越大,雖然說以現在的儲存裝置來說是沒什麼,但總是希望軟體能精簡點。

繁體中文下顯示正常,跟千千靜聽一樣。



















筆者一路由 Winamp 換成千千靜聽之後就沒什麼再換過播放器,但是當看到 AIRPLAY 這個輕巧又華麗的音樂播放器時突然眼睛為之一亮,先看到它的操作介面,一句話!美!再往下看它的檔案大小,天啊!才七百多 K.....,該不會是我看錯吧!沒錯!它就是滿足了我需要的感覺!

無縫播放
















Pure Music 純音還原技術
很小,很強大 736KB
不到 1MB 小身材,綠色軟件免安裝
原生讀取壓縮文(RAR / ZIP)
原生無縫播放支持(壓縮狀態有效)
Pure Music 純音還原技術,還原純淨好聲音
自主開發 Zion 架構圖形及音頻引擎
歌詞支持,及專輯圖片顯示,支持預覽
多種格式,無損音頻全兼容(支持內嵌 CUE)

支持多種列表格式,目錄列表及智能列表
全局快捷鍵及多媒體鍵盤支持

水晶界面
                                                                     

無縫播放

無縫播放,也稱 Gapless,是數字影音格式無縫的播放方式。 它允許現場音樂或連續軌道(對光盤來說)能夠連續不間斷的播放, 沒有軌道間的留白。

目前 Foobar2000 可以通過插件實現類似效果,Apple iTunes 可以對特定格式實現無縫播放;而 AirPlay 可以實現支持壓縮的跨媒體格式的無縫播放。

Pure Music 純音還原技術

Pure Music 技術是 AirPlay 媒體播放器獨有的聲音精確還原算法。區別於其他修飾性音效技術,Pure Music 引擎通過智能分析技術以及高效的實時計算,對通過  AirPlay 回放的所有音頻信息進行還原性音效處理。Zion 架構升級了 Pure Music 技術,使之能夠更好的還原有損音樂。

水晶界面

AirPlay 基於自主開發的 IIEP 圖形及多媒體引擎開發,實現了在 XP  和Vista 下無差別的水晶界面效果。此外,AirPlay 局部細節處理精緻美觀受到不少用戶喜歡,我們期待您發現更多。
縮小狀態
當然,IIEP 引擎能做的遠不止是界面。

讀取壓縮文件

AirPlay 可以打開使用 ZIP 或者 RAR 壓縮的無密碼壓縮包文件,同時在後台自動解壓。這一切無需安裝 ZIP 或者 RAR 解壓縮程序,AirPlay 已經包含在內。同時,壓縮包內的圖片、cue 文件都可以被 AirPlay 使用,這將給您一個和非壓縮文件一樣的使用體驗。

讀取壓縮文件
綠色免安裝











 ————————————————————————————
軟體名稱:AIRPLAY 飛樂
官方網站:http://www.podez.com/zion.php
語言種類:簡體中文
下載網址:本地下載雲端下載(免安裝,不過要安裝對岸的雲端軟體!)感覺多此一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