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美女用著曖昧呻吟的聲音告訴你電腦的 IP 的位址!( 喇叭千萬別太大聲!)

一般網友大概都有逛過查詢 IP 的網站,瀏覽器開啟該網頁,及時抓取秀出你的 IP 位置,很基本的都有!功能再多點的可能順便可以秀出你的作業系統、瀏覽器、來源網域等等一堆訊息,但是你有遇到會用語音跟你報告 IP 的網站嗎?今天特地帶大家來逛這個採用語音報告的網站,切記!喇叭先不要開太大聲,最好不要在上班的時候開啟,不然發生什麼事情,本站一律不負責任!><

美女報 IP | 美女報 OS | 美女報時 | 美女報天氣 | 連結回首頁


網站名稱:HearMyIP.com ( 這是男生報的!重刷頁面會換不同的聲音!
網站網址:http://www.hearmyip.com/ 男生報語音 IP,這個應該算是女生的福利吧~男生應該對這個沒啥興趣吧!(別急!下面的都是男生的福利~)




網站名稱:Sexy Girls Moaning Your IP Address! 
網站網址:http://www.moanmyip.com/ 
下面都是同一個網站,每個服務都是由美女發聲,建議喇叭最好先關小,以免發生憾事~

每次重刷新頁面,就會換不同的聲音!

還可以讓你張貼到部落格上,我想應該沒什麼人敢貼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