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Format Factory 2.60 格式工廠影音轉檔通殺的超級軟體 ( 免安裝版 )



Format Factory 是一款全能的影音轉檔軟體,支援大部分常用的檔案格式,支援所有影音檔轉成 MP4、3GP、MPG、AVI、WMV、FLV、SWF 等,能將所有聲音檔轉成 MP3、WMA、MMF、AMR、OGG、M4A 及 WAV 等,也能把所有圖片檔轉成 JPG、BMP、PNG、TIF 及 ICO 等,並支援 DVD 光碟的抓取和燒錄,軟體介面一目瞭然且操作容易,支援 35 種以上的語言,包括繁體中文與簡體中文。

你也被網路上各式各樣玲瑯滿目的影音格式弄得眼花撩亂嗎?檔案格式過多使得使用者必須安裝多種轉檔格式才能開始真正的影音編輯工作,如果有一款萬能的轉檔軟體,能支援所有主流的影片、圖片、聲音、甚至行動裝置常用的格式互轉,那該有多好?Format Factory 就如其名,是一款這樣的萬能轉檔軟體。

Format Factory 支援多種格式,在視訊影片方面能讓所有來源檔轉成 MP4、3GP、MPG、AVI、WMV、FLV、SWF 等格式,在音樂格式方面則支援 MP3、WMA、MMF、AMR、OGG、M4A 及 WAV 等,圖片則是 JPG、BMP、PNG、TIF 及 ICO 等,也能抓取 DVD 光碟和 ISO 格式檔,另外對於 RMVB 格式則是支援來源檔但不支援目的轉檔。
—————————————————————————————
軟體名稱:Format Factory 2.60 格式工廠
官方網站: http://www.formatoz.com/index.html
語言種類:多國語系
下載網址:http://www.zumodrive.com/share/8pI4OTA1N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