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電腦個性化,在你的電腦上顯示老婆或情人的名字~♥



如果能在女友或自己的電腦中可以看到彼此的暱稱,應該滿多女生會滿窩心的吧!或是自己就是不想電腦跟人家一樣,不改會手癢!喜歡接受別人崇拜眼光的你!那這個小密技可以參考看看,簡單搞定!完全不需要用到第三方軟體或變更到系統註冊值! ( 以下是以 Windows7 為例,XP / Vista 大同小異)


1、點選「開始」→「控制台」,打開「地區及語言」




















2、出現的視窗中點選「其他設定」→ 再點選「時間」

3、「簡短時間(S)』及「完整時間(L)』裡的 hh:mm 及 hh:mm:ss 前加上 tt ,即 tt hh:mm 及 tt hh:mm:ss;如果你希望讓文字出現在時間的後面顯示,就把 tt 加在後面。





















 4、在「上午符號(M)」裡改成你想要顯示的文字,在「下午符號(P)』裡也改成你想要顯示的文字,可以設不同這樣可以多點變化。








5、最後別忘了套用確定。這時看看右下角時間前面應該出現你想顯示的文字了!很簡單吧!簡單到沒技巧性!想改回來時,一樣的步驟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