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對岸一個容量很小的國產創意 RPG 遊戲,對不起!我是個 NPC!僅僅 14MB


看到這種主選單畫面,突然有種懷念感!
RPG 的世界中當勇者其實是個划算的職業,雖然不時要被莫名其妙地召喚去和噁心的怪物作戰,不過同時也獲得了一些莫名其妙的特權,例如可以私闖民宅亂翻箱櫃之類的勇者特權。所以不管類似的勇者鬥惡龍流程被用過了多少次,依然對玩家有著無窮的魅力。

遊戲人物一覽表


……然而,如果你是個NPC呢?





對不起,我是個NPC!試圖讓玩家轉換一個角度以 NPC 的身份體驗一下熟悉的 RPG 流程,也算是為我們平常所忽視的 NPC 們報一次仇吧…!另一方面,其實不管是怎樣的小 NPC,一旦把目光移到他身上以他的視點展開故事,他也就不再是NPC而是主角了,所以這遊戲也同樣可以視作一個完整的 RPG 來玩。 那麼,作為一位 NPC,加油!去冒險吧。


這是一個對岸國人製作的免費 RPG,雖然畫面簡陋,但內涵豐富,遊戲方向頗為少見,實在值得推薦!讓我們給點鼓勵讓這些網友們,能有更多的信心做出更好的軟體,走向國際舞台! 


—————————————————————————————
軟體名稱:對不起,我是個 NPC!

語言種類:簡體中文
下載網址:http://www.zumodrive.com/share/8pm2ZDNkM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