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當魂斗羅、洛克人及一堆 FC 明星都來到了瑪莉歐的世界,會發生什麼事?


記得筆者小時候家裡如果有台紅白機 ( FC ),真的是走路都有風!當時最為出名的就是瑪莉兄弟,每次都為了玩到過關,老爸老媽都已經抓狂變身,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按下電源拔起卡帶上床去。><

如果只是單純介紹瑪莉歐,根本不必打這篇介紹文,一堆 FC 的模擬器都已經發展到一個頂點,隨手都可以玩到,如果!告訴你說魂斗羅、洛克人、薩爾達傳說的林克、惡魔城的西蒙等等 FC 知名人物因為不明原因來到了瑪莉歐的世界,選擇這些角色來玩瑪莉歐,會是怎樣的畫面?

感動的一刻!FC 明星同聚一堂!

給大家帶來這個大亂鬥的版本,回味一下當年的瘋狂,沒有玩過的朋友也可以玩看看這個當年另不少人廢寢忘食的經典!

今天不打吸血鬼,改打烏龜!
 遊戲操作說明:

1.開始後按 A 進入主畫面,方向鍵移動方向,Z 選擇。選擇 New Game 即可開始遊戲。

2.方向鍵選擇喜愛的人物,Z 確定。

3.遊戲中 Z 跳躍,X 使用武器。



—————————————————————————————
軟體名稱: Super Mario Crossover FC 遊戲明星穿越版超級瑪莉
語言種類:英文





下載網址:http://www.zumodrive.com/share/8pkRNDhlZ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