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HairMixer』髮型模擬器,讓你換髮型不再花冤枉錢!

不知道有沒有人每次想換個髮型轉換心情,結果總事與願違,不然就是設計師覺得很 OK ,但自己怎麼看就是怪怪的!頭髮弄壞了怎麼辦?又要花時間跟金錢重弄,損失金錢時間事小,但搞砸了原本的心情,那就鬱卒了!其實也不需要每次弄個頭髮搞的壯士斷腕一樣,只要多用點心!嘿嘿!偷偷跟你說個好用的網站  HairMixer,它可以提供你將照片上傳直接套上線上的髮型,好不好看螢幕上馬上可以得知,總比動下去來不及喊卡,不過這些都排除以外,設計師的部分還是最重要的,所以千萬別挑設計師心情不好的時候去,那就真的無言了!


網站名稱:HairMixer

HairMixer 也有支援 iPhone App

官網現在也提供讓大家可以張貼在自己的佈落格中,大家就方便很多了!

官網的操作流程如下:


1、開啟 HairMixer 網站,網站中間會自動挑選兩個不同髮型的人物,如果你想更換人物的話,可以按「GALLERY」瀏覽該網站蒐集的數十種明星、名人。

2、找到你喜歡的人物或髮型之後,按一下圖示即可取用該人物的造型。


3、另外一邊可以按「 YOUR COMPUTER」從你的電腦上傳預先準備好的照片。

4、兩邊都準備好照片之後,記得先將照片中間的白色框框對準人臉四周,設定好之後,再按一下中間的轉換按鈕,上方是「將左邊的臉套到右邊的髮型上」,下方是「將右邊的臉套到左邊的髮型上」,給他狠狠的操作下去!怕啥!又不是真的來!

5、合成之後,我們還有一次機會可以調整人臉的大小與位置,請直接用滑鼠左鍵調整圖片中的四個點,可以往上下左右各種方向調整、拉動。全部都設定好之後,請再按一下右邊的「 Finalize 」即可完成。

6、完成後會自動跳出兩種照片讓你選,左邊是單純的大頭照,右邊是套用上雜誌封面後的樣子,按了圖片進去之後再按右鍵將圖片另存新檔下來就可以囉!

7、最後的是可以把你帥氣美美的新髮型換上雜誌版,不過可惜的是只有一種版可以套用!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