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亞馬遜測試新頁面,平板電腦即將駕到!

亞馬遜正在測試全新頁面設計,不僅針對平板電腦進行了優化,在桌面系統中的效果也非常棒。這也暗示該公司有可能即將推出自家平板電腦。


目前只有很少一部分用戶可以看到這個全新設計,其中包括了對平板電腦用戶更為友好的大號按鈕以及更大、更突出的搜索框。

該界面放棄了藍色目錄和按鈕,而採用了更為精巧的灰白界面,降低了頁面的局促感,並且簡化了導航流程。亞馬遜還放棄了原先的導航目錄,而是當用戶將鼠標懸停在『Shop By Department』上時再跳出導航選單。

亞馬遜還在新頁面中著重推廣了一些重要產品。包括 Instant Video、MP3 Store、Cloud Player、Kindle、Cloud Drive、AppStore for Andorid 等對平板電腦用戶十分有用的產品。

據消息人士透露,亞馬遜將於今年 10 月推出平板電腦。來自供應商的消息稱,該公司將在該產品發布前備貨 200 萬台,這表明亞馬遜對自家平板電腦的銷售前景很有信心。

分析師認為,亞馬遜的平板電腦售價將會遠低於同類產品,從而降低用戶進入門檻,隨後再藉助增值服務彌補因此產生的虧損。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