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Facebook 最快明年 4 啟動 IPO,估值超千億美元!

據『華爾街日報』援引知情人士的言論稱,Facebook 正在考慮明年 4 月至 6 月間啟動 IPO(首次公開招股),估值超過 1000 億美元。

據稱,Facebook 正在與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以下簡稱『SEC』)就 IPO 時間表進行談判,最早今年年底提交相關文件。   

但知情人士表示,Facebook CEO 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尚未就 IPO 一事作出任何最終決定,向 SEC 提交文件的日期仍未確定。   

該公司計劃通過 IPO 融資 100 億美元,估值將超過 1000 億美元。據稱,Facebook 的估值和融資規模將取決於市場狀況和歐洲經濟形勢。
另據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 已經起草了一份內部招股書,做好了在任何時間上市的準備。   
此外,Facebook 尚未敲定與哪家投行合作。該公司 CFO 大衛·埃伯斯曼(David Ebersman)主持了與銀行方面的談判。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