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諾基亞攜手魔聲發佈 Purity Pro 無線身歷聲耳機!

9 月 3 日消息,諾基亞不僅賣手機,他還提供其它產品。該公司在 2011 年曾宣佈將與 Monster (魔聲)一同發佈 Purity HD 身歷聲耳機。今天諾基亞發佈了一款新的 Purity HD 身歷聲耳機:Purity Pro Wireless。

諾基亞官方博客稱,新 Purity 耳機支援藍牙功能,還支援和 NFC 智慧手機碰觸式配對。Purity Pro Wireless 有四種顏色:紅色、黃色、白色和黑色。
該設備還可阻擋外部噪音。諾基亞稱:「Monster 的主動噪音消除技術(前饋和回饋技術撞擊消除噪音)為該耳機帶來了清脆,清晰的音質。』

耳機將于 2012 年第四季度在歐洲出售,價格為 299 歐元(約合新台幣 11102 元)。諾基亞在本週三正式推出其 Windows Phone 設備時,可能會透漏更多關於該耳機的消息。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