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憤怒的小鳥』遊樂器主機版某成就需要 300 小時才能完成!

『憤怒的小鳥』三部曲將于 9 月 28 日登陸 PS3、360 和 3DS,但你最好現在就開始練習起來。因為遊戲中有一個成就需要 300 小時才可能完成。這是開發商 Rovio 自己說的。
這個三部曲一共有 700 關,最難的那關成就是:玩家需要平均 30 小時來完成全部關卡,然後三部曲的每一部都需要 100 小時來讓每一關達到 3 星評價。

也就是一共 300 小時。Rovio 的人說:「我們很像見一見頭一個完成這個成就的人。』

這個主機版售價 40 美元,這實在是有點貴,但就是有人願意買。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