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未雨綢繆:蘋果為 4 核心 A6 處理器招聘工程師!

每次蘋果給 iPhone、iPad 的升級必選項目,就是解析度更高的攝像頭、更快的處理器。現在 A5 明顯已經不能支援下次的升級,那麼 28 納米的 4 核心 A6 處理器顯然會是蘋果的下一個選擇。

除了針對 iCloud 等雲計算和雲存儲專案招聘以外,蘋果又針對 CPU 晶片設計人員和工程師發出了招聘通知:
  • 在晶片設計製造業有豐富從業經驗
  • 有45納米以下CPU設計經驗或知識者
這樣的話,在不遠的明年,iPhone 5、裸眼 3D 的 iPad 3D 或者 iPad 3,就讓我們再度有了升級欲望了!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