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微軟正式向部分學生啟動 So.cl 社交服務測試!

針對學生群體,微軟啟動了 So.cl 服務,正式進軍社交網路,此前已有 So.cl 社交服務的截圖爆出。目前只針對部分學生開放測試,華盛頓大學、錫拉丘茲大學以及紐約大學的學生們已經可以體驗 So.cl 社交服務,未來會逐步向更多學校開放。
微軟解釋,So.cl 服務是為了拓展學生的學習體驗,並幫助學生重新思考應該如何更好地學習與溝通。學生們可以與他人分享信息,通過在 So.cl 服務上傳照片、視頻和文字​​信息等方式。同時,學生還能藉助 So.cl 找到興趣相投的朋友,共同完成學習研究等任務。
微軟強調,So.cl 服務並不是為了取代類似 Facebook 或 Twitter 的社交網路。微軟希望用戶能夠繼續使用自己最愛的社交網路和搜索工具,微軟目的在於測試如何將搜索和社交網路結合起來,更多的人會願意參與類似的實驗之中。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