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喬布斯也進圈了,Google+ 上現註冊帳號!

GigaOm 的馬修·英格拉姆(Mathew Ingram)證實,蘋果 CEO 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已在谷歌社交服務 Google + 上註冊了帳戶。不過谷歌似乎尚無法判斷這是否真的是喬布斯註冊的帳號。

史蒂夫·喬布斯帳號上的完美個人資料照片顯示,其無疑是來自蘋果的人。此外,他的圈裡有六位大人物:史蒂夫·沃茲尼亞克(Steve Wozniak)、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謝爾蓋·布林(Sergey Brin)、拉里·佩奇(Larry Page)、林納斯·托瓦茲(Linus Torvalds)和維克·剛多特拉(Vic Gundotra)。

但另一方面,谷歌的系統似乎懷疑這位史蒂夫·喬布斯的『關於』頁面。頁面上稱:『我正在尋找一棟有堅實地基的房子,我想把牆推掉、建造小橋和生起火爐。我有豐富的經驗、大量的精力和一點『遠見』。我不怕從頭開始』。

確實有人願意相信,一天深夜蘋果 CEO 會花幾分鐘,甚至幾小時,寫下自我介紹。儘管如此,但一些人可能會懷疑史蒂夫·喬布斯是否真的發布了消息。昨天該帳戶張貼出的消息稱:『我們正在開發你們期待多年的東西』。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