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妄撮(Mosatsu)撕掉她的衣服!PC 版免費下載!

『撕掉她的衣服』,原為 iOS 遊戲所用,被迫下架後,安卓平台用寬廣的胸懷接受了它。目前『撕掉她的衣服』可以在安卓平台下載,售價為 368 日元,但是經過高手出招後,怎麼可以容許只能在谷歌上應用呢?現在 PC 也可以玩『撕掉她的衣服』了!


『妄撮(Mosatsu)』本來是一本照片書籍系列,包含『撕掉模特兒的衣服露出真相』的創意,只是停留在內衣、比基尼的程度,兩張照片前後重疊之後的創意非常誘人。後來這個創意被製作成 iOS 遊戲,在 iPhone 平台遊玩,不過沒過幾個月就被蘋果公司勒令撤下 APP 商店,遊戲開發組並未收到被迫下架的明確原因,只是被告知:『標準已經改變了!』

在日本,『妄撮』的書非常暢銷,並且相比其他露骨的雜誌,它的尺度要小得多,並且收錄的全是著名的模特兒,由日本最大的發行商講談社『Kodansha』發行。

===============================================
軟體名稱:妄撮(Mosatsu)
官方網站:http://www.etp21.com/
語言種類:簡體中文(不需要語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