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三星將在本周的 IFA 2012 發佈 Win8 變形平板電腦!

8 月 27 日消息,三星此前公佈一則視頻,表示為 Win8 已經準備好「新革命」 ,當時並未過多細節。現在來自 Samsung Notebook 的最新消息,「別著急,指日可待」。三星將會在即將到來的 IFA 2012(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品展)上推出 Win8 變形平板電腦。
早前的 Computex 2012 展會上,我們曾得見三星 Series 5 Hybrid 變形平板電腦原型機,其配備附加鍵盤、觸控筆,尺寸為 11 英寸。與三星目前公佈的照片很是相似。

三星變形平板電腦已經做好進軍 Windows 8 市場的準備,謎底將在本周的柏林揭曉。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