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蘋果 EasyPay 服務很「難用」,美少年被指控盜竊!

上週末,美國新澤西州的少年因涉嫌試圖在曼哈頓第五大道的蘋果零售店偷竊一副耳機被捕。

嫌疑人 Eric Shine 稱,他掃描了一對 Bose 耳機的條碼,按照 EasyPay 上的購買步驟到了最後一步,但是不知怎麼的沒有購買成功。他當想要離開商店的時候,被店裡的員工攔住,指責他進行盜竊,並要求警方將他逮捕。

Eric Shine 稱「我拿出我的 iPhone 時發現它依然停留在立即付款按鈕上,而不是顯示付款成功。我告訴他們我沒有偷東西的意圖,我已經在店裡了一個小時,而且我還是願意購買這幅耳機。』

但是這個解釋並沒有讓蘋果零售店的員工滿意。Eric Shine 還說道:「員工說他們一直都盯著我呢,知道我有盜竊的意圖,稱我所說的話只是托詞。」Shine 解釋說他還向經理證實,他還曾向店員要個袋子來裝耳機。當你成功地完成交易,Apple Store 的應用程式明確指出,「出示一下您的收據」然後可以去要個袋子。Shine 還稱,和他說話的蘋果店員工沒有要求看他的收據,這是程式自己的錯誤。
去年,蘋果商店的 iPhone 應用推出了「EasyPay」的功能,允許使用者在零售店自行購買產品,無需任何銷售人員。這對客戶和商店雙方都有利,員工可以騰出時間接待需要一對一服務的客戶。

EasyPay 在那些技術精通的客戶中很流行,類似誤解的風險性很容易被預見。

Shine 需要做一天的社會服務,聽關於盜竊罪的講座來換取取消指控的機會。Eric Shine 很無奈的說,他沒有偷東西,可是要在十月份繳納盜竊罰款。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