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三星韓國官網曝光 64GB 版本谷歌 Nexus 10!

谷歌上周正式發佈 Nexus 10,公佈了 16GB 和 32GB 兩個版本。雖然谷歌在發佈會上絲毫沒有提 64GB 版本的 Nexus 10,不過韓國媒體在三星官網上發現了蛛絲馬跡,官網上的發佈資訊也從一個側面表明 64GB 版本谷歌 Nexus 10 將會上市。
目前還不清楚 64GB 的 Nexus 10 是因為工作人員的失誤上傳到官網,或者是三星在發佈 64GB 版本前的故意曝光。

全新的 Nexus 10 採用了 10 英寸螢幕,解析度高達驚人的 2560*1600,圖元密度更是達到了 299ppi,在螢幕顯示上,Nexus 10 完全不輸給採用 Retina 螢幕的 iPad 4,谷歌稱此為「True RGB Real Stripe PLS」。
Nexus 10 採用了型號為 Exynos 5250 的強悍的 ARM Cortex-A15 雙核處理器,最高主頻 1.7GHz,RAM 更是達到了 2GB。和其他的三星 Exynos 系列一樣,採用了四核 Mali T604 GPU,性能將會達到現在平板新的巔峰。
Nexus 10 可連續播放視頻長達 9 小時,待機為 500 小時,電池容量為 9000mAh,採用 Android 4.2 系統。前置 190 萬、後置 500 萬圖元攝像頭,機身總重 604 克。同時還提供兩個前置揚聲器,microUSB、Micro HDMI 和兩個 NFC 晶片。

64GB 版本的谷歌 Nexus 10 並沒有在硬體方面做任何提升,僅僅是為使用者提供了一個更大容量的選擇。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