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遲到的產品,微軟發 Win8 版 BUILD 2012 應用!

11 月 3 日消息,今日將是微軟 BUILD 2012 開發者大會的最後一天。BUILD 2012 大會(當地時間 10 月 30 日至 11 月 2 日)舉辦地點是微軟總部所在地:華盛頓州,雷德蒙德。

儘管這是大會的最後一天,微軟還是將 Win8 版 BUILD 2012 應用發佈出來,在 Windows Store 中已可下載。該應用在開發者大會接近結束時才發佈,或許是在認證方面碰到問題。
當然,如果你對 Windows 8 以及 Windows Phone 8 的開發有興趣,不管什麼時候,這個應用都是十分值得下載的。你可以通過它來觀看 Build 2012 大會中主題演講視頻,未來會有更多內容被加入。使用者還可以通過該應用查看會議地點以及周邊的地圖等。

話說,當 BUILD 2013 到來的時候,微軟真該在大會開始之前發佈類似的應用。


Win8 版 BUILD 2012 應用下載:訪問 Windows Store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