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軍規級別:Windows 8 觸控一體機再添強勁新品!

Windows 8 作業系統正式上市有些時間了!雖然微軟便透露了該系統已售出 400 多萬份,但是該數字在 13 億 Windows 使用者面前相當渺小,不排除很多使用者正在等待更多來自 PC 廠商原生預裝 Windows 8 的產品。PC 廠商似乎很瞭解這一點,紛紛抓緊時間發佈 Windows 新品。

日前,臺灣 PC 廠商微星(MSI)趁熱打鐵,正式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一體式桌上型 Windows 8 電腦:MSI Wind Top AE2712。微星宣稱,這是一款內置「軍規級別」元件打造而成的平板電腦,螢幕採用無凸起邊緣設計,搭配專為觸摸優化的 Windows 8 使用者介面,觸控無阻礙且觸手可及。
MSI Wind Top AE2712 一體機的螢幕大小為 27 英寸,解析度為 1920*1080 圖元,支援 10 點觸控操作。內部搭載有第三代 Intel Core i5 處理器,集成 Intel HD 2500 圖形處理單元,還配有 NVIDIA GeForce GT630M 獨立顯卡和 4GB 運行記憶體。
其餘規格方面,Wind Top AE2712 支援 Wi-Fi to 802.11n 無線網路連接,機身上設有藍光 Combo 光碟機、乙太網介面、HDMI 輸入和輸出介面、2 個 USB 3.0 介面和一個三合一讀卡機。標準配置還包括有一套無線鍵盤和滑鼠。

微星這款一體機共分為兩種型號,分別為 AE2712 和 AE2712G,只有後者配有 GeForce GT630M 獨立顯卡。兩個型號都將于 11 月 9 日正式出貨,售價預計為 1300 美元,約合新台幣 40333 元左右。

官方詳細資料:點我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