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Soluto 徹底抓出誰在拖慢開機速度的兇手!






跟朋友買同樣配備的電腦開機卻硬是比人家慢了一截嗎?還是你有買不起高階配備就註定開機比人慢的觀念嗎?告訴你個秘密!那可不一定! Soluto 正因此因應而生。 Soluto 可以幫你追蹤開機所有程式序計算開機到桌面所耗費的時間,讓你逐一檢查看看是誰在拖慢你的速度!美國知名部落格媒體 TechCrunch 主辦的 TechCrunch Disrupt 大會中,獲得創新首獎的作品。重要的雖然它是英文軟體,但是卻採用圖像式的介面,一眼就看的懂!還是免費的喔!


如果你是怕麻煩的人,不想把電腦搬出家門送修,或是不想為了修電腦要拜託人家想要節省金錢,不妨可以試試 Soluto,只要連線上網,全世界的高手做你的後盾,幫你診斷 Windows 的開機程式,把多餘不需要的啟序關掉,佔去系統資源的背景程式停掉,讓你維持回到新電腦時的電腦效能。



筆者還沒調整前的開機時間 1:47 <--- 慘不忍睹!><

調整過後的時間 1:30 <--- 真的有差!趕快下載回去試看看!

軟體下載完成後,安裝基本上都是自動化,直到安裝完成後(螢幕顯示出 Installation Done 字樣即是),Soluto 會請你重新開機,之後程式馬上就開始工作囉!

進入系統後會看見左下角有計時器,Soluto 正在計算完成開機所花費的時間。

還不滿意速度嗎?下一篇再教你一招!

—————————————————————————————
軟體名稱:Soluto
官方網站:http://www.soluto.com/
語言種類:英文
下載網址:http://www.zumodrive.com/share/8nFCNWY1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