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Ubuntu 美麗的 3D 桌面,華麗特效也可以很輕鬆!


應該滿多人慢慢在轉向 Linux 的懷抱了吧!事實上一直以來這隻企鵝一直有它一群忠實的愛護者,筆者也慢慢在轉向它的懷抱中,畢竟幾個特點吸引了我!例如:開關機迅速(見過網友開機僅需十多秒)、軟體免費(省了好多錢)、特效華麗(可以開得很漂亮,硬體也不必非常高階)最重要的是非常穩定,光這點就可以吸引一群工程背景的高手!這篇只是分享幾個筆者看過很漂亮的 3D 桌面,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Ubuntu 10.10 的心得。



Ubuntu 是眾多 Linux 發行版作業系統中的一種,由 Canonical 公司所維護、修改並發行。『Ubuntu』一辭源自南非一帶,其意義是『人道待人』或『樂於分享』。
這也是 Linux 所提倡的精神 - 自由。

最漂亮的linux桌面


Ubuntu Linux 桌面 3D 效果秀


Ubuntu 3D Show


傳說中的 3D 桌面


這些特效如果要在 Windows 系統上跑,可能不知道要砸上多少小朋友!@@
Ubuntu 10.10 的載點附錄在下面,有想要試試看的朋友可以傳回去玩看看!建議先看看相關網頁再動手,不然可能沒兩三下就澆熄了你的熱情!推薦下面網頁,擁有非常詳細的中文介紹教學,並有技術討論區可以發問解疑。
—————————————————————————————
軟體名稱:Ubuntu 10.10 正體中文版
官方網站:Ubuntu 正體中文 Wiki
語言種類:繁體中文
下載網址:完整下載頁面 選擇適合你的下載,下載速度滿快的!建議用續傳軟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