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Lupo PenSuite 玩家及菜鳥的福音完全免費的可擕式軟體和遊戲套裝

相信每次重灌電腦的時候,最累的不是在灌的時候,反而是找尋安裝自己習慣用的軟體最為費神。比較大眾化的軟體還好搞定,遇到比較冷門或專業點的,要找到就先死一些腦細胞,找到之後又要注意是否可以安裝及有沒有附贈木馬、病毒,折騰一番下來~想到就暈~偏偏咱們的暈倒系統又常常天外來一招,相信我!從今天開始!惡夢擺脫了~


生活真的很簡單!(咦~怎麼有點像 E 牌投影機的廣告!^0^ ) 比如我們使用電腦,一些可攜式軟體可以大大方便我們的工作或生活,但如果只是那麼一兩個免費軟體帶著走,或許並不能滿足你的需求尤其是一些常常要當朋友眼中的緊急維修小組。於是 Lupo PenSuite 這個完全免費的可擕式軟體和遊戲套裝應運而生!它是專為簡化我們的工作和生活而設計的,它收集了網上最好的套裝和便攜程式,而且都不需要安裝,隨用隨啟!
Lupo PenSuite 是一個完全免費的可擕式軟體和遊戲套裝,它裏面收集了超過180種免費軟體,類別囊括了瀏覽器、P2P、影音播放、轉檔、圖片編輯、系統工具、安全防護、文書處理等各種常用的軟體程式,你可以將它放在你的隨身碟中,走到哪用到哪。最便利的是,Lupo PenSuite 還提供有精美選單製作功能,你可以將軟體分類而製成便利的選單,讓這個可擕式軟體和遊戲套裝更加好用!

Lupo PenSuite 的主要功能:

★ Lupo PenSuite 是一個完全免費而且免安裝的可擕式軟體和遊戲套裝。
★ Lupo PenSuite 收集了超過180種免費軟體,類別囊括了瀏覽器、P2P、影音播放、轉檔、圖片編輯、系統工具、安全防護、文書處理、遊戲等各種常用的軟體程式。(7-Zip, Audacity, CCleaner, eMule, FileZilla, Firefox, Foxit Reader, GIMP, IrfanView, Notepad++, Opera, Pidgin, Thunderbird, µTorrent, VLC and many more )
★ Lupo PenSuite 有完整版(佔用容量最大但收錄的程式最完整)、精簡版(收錄一些常見程式)、Zero(適合自行建立軟體清單的使用者)三種版本。
★ 這個可擕式軟體和遊戲套裝還提供有選單製作功能。
★ 支援包含中文在內 28 種多國語言,還可自行更換 SKIN 。


注意:Lupo PenSuite 支援 Windows XP / Vista / 7,隨身碟容量需大於 512MB。
—————————————————————————————
軟體名稱: Lupo PenSuite
官方網站: http://www.lupopensuite.com/
下載網址: http://www.lupopensuite.com/suite.htm
語言種類: 英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等 28 種多國語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