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PPTV』 網路電視最新推出『影視播放大廳』Beta 版給你極致的影音享受!

大家應該對『PPTV』這套由對岸開發的 P2P 網路電視並不陌生,筆者就發現身邊很多朋友不懂電腦,但卻一定知道『PPTV』這個火紅的網路電視。PPTV 的官網上提供大量的影片播放服務,據估計線上大概有提供四五千部以上的電影、電視節目可供使用者欣賞。
以目前用戶較多的 PPTVPPS 來作比較,PPTV 的廣告比較少、操作介面也較和善,並且最近也在其官網上發布了線上直播的新介面,方便讓用戶不再像以往非得安裝軟體在系統裡才能流暢的播放。PPTV 此次發布的線上播放介面目前已開發至 Beta 版,官方命名為『影視播放大廳』,完全免安裝不用怕內含廣告軟體或工具條,只要你的電腦有安裝微軟 Silverlight 技術,馬上即可直接在任何一款瀏覽器上以更簡潔、更人性化的操作享受線上直播的高優質影音節目。

已經有安裝 SilverlightWindows Mac 電腦,通通都可以 PPTV 影視播放大廳播放程式至本地端電腦來收看節目。


筆者使用後的感覺是播放還滿順暢的,不會像一些線上直播的網站,常三不五時就在緩衝,畫質方面也有一定的水準,據官方的說法如果直接將軟體安裝於系統內播放,可以得到更加優秀的效果!

 立刻上網體驗全新的『影視播放大廳

Windows/MAC/Linux 適用,需先安裝微軟 Silverlight

=================================================================================
軟體名稱:PPTV 影視播放大廳 Beta
官方網站:http://cool.pptv.com/
語言種類:簡體中文



相關閱讀:
PPTV 劇場版』開啟網路電視影音體驗新時代火熱華麗登場!

『PPTV』 網路電視最新推出『影視播放大廳』Beta 版給你極致的影音享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